霍邱县主要负责人赴山东开展招商考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7-06-22 08: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0日,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县政协主席孙玉俊赴山东开展招商活动,重点考察山东龙马重科有限公司,推进了相关项目。

段贤柱一行深入龙马重科铸造部、精工部、涂装部等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公司主营产品、加工现场和生产规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有关风电项目的投资意向、行业前景和运营模式。段贤柱表示,龙马重科集团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经验丰富,装备一流,技术领先,欢迎龙马重科到霍邱投资微风发电项目,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户,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山东龙马重科有限公司是龙马集团子公司,主营国内外高端风电铸件的铸造及加工,2016年产销量达15万吨,与西门子、金风、远景等企业均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12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