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组织参观“邮票中的百年党史”集邮巡回展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18:3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6月28日上午,市投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市文化馆参观“ 邮票中的百年党史”集邮巡回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出“国家名片—邮票”的形式来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邮展分为“历史篇”、“人物篇”、“成就篇”三个部分,涵盖中国共产党重要时期的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新中国成就等,其中有《百年政党  光耀九州》、《百年奋斗  光辉历程》和《五星红旗——从迎接曙光到高高飘扬》等21部、78框红色邮集,这些邮集从多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生动画卷,用方寸邮票展示了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念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革命传统精神转化为促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的不竭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