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3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中有关传承红色基因内容的节录(2021年5月16日《求是》杂志刊文):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河南和清华大学考察调研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随后部分人员分别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发言,最后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抗美援朝中的六安人》。

闫浩滨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研究总结招商引资工作规律,推动招商引资更加科学、务实、有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