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4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陈燕到会指导。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1年1月16日《求是》杂志刊文):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六办发〔2021〕2号)、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改革创新 开创发展新局面》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融入到推进招商工作和中心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任务要求。要重点聚焦“四个问题”“五个不到位”,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为主线,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重点开展好“八个一”活动,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切实保障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中心领导班子一定要担当起领导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强化监督效能、突出靶向施策,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