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17: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8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特别致辞,2020年12月23日安徽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六办明电〔2020〕70号)等内容。

会议强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节假日值班值守要在岗在位,突发情况及时上报;牢记纪律底线,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做好春节返乡客商问候和安商服务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