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08: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8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2020年12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六安市纪委机关 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20〕40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等内容。

闫浩滨在强调讲话中指出,招商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招商引资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紧扣工作实际,自我加压提标,不断深化学习,增加知识储备,特别要提升文字表达、项目研究分析等方面的能力。一方面要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去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公平、公正做好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评,确保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圆满收官;一方面要进一步厘清招商理念、明晰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做好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谋划,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