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15:5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28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孝红,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出席会议,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2日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转发《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闫浩滨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狠抓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要在深入解构六安市主导产业链的基础上,围绕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尤其是合肥市产业发展方向,加大外出招商力度,强链、延链、补链;要认真梳理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成效,提升工作标杆,结合“百日攻坚”行动计划,开展定期督查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经济工作调度会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