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15: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27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2日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8月24日孙云飞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闫浩滨强调,市投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正视当前稳增长严峻形势,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依托我市资源禀赋和发展实际,继续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加大东向招商力度,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深挖沪苏浙区域产业转移项目线索,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招引更多产业链项目到六安投资落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