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创业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光荣传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市投资创业中心开展 “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机关政治意识专题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自觉对标对表、认真纠正偏差,进一步强化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

二是开展一次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参与《条例》线上知识问答活动,推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

三是开展一次结对帮扶走访活动。6月24日,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率队赴结对帮扶村——霍山县下符桥镇庙岗集村慰问老党员、走访结对贫困户。闫浩滨一行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奉献,并送上慰问金;在贫困户家中,认真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是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要求。6月29日上午,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走在前、作表率》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大家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五是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6月30日下午,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孝红带队赴叶集区洪集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洪集展览馆和将军广场,瞻仰了杨国夫将军雕像,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和资料,真切感悟先烈们的伟大革命情怀。


六是组织预备党员参加集体宣誓活动。7月1日上午,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党支部组织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前往市直党员宣誓室参加集体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党旗前,参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铭记入党初心、感悟使命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尊崇感、归属感和庄严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