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7 12:0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30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六安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六驻发纪发〔2020〕2号)、孙云飞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领导作党组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

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廉政党课,并充分肯定了市投创中心过去一年在党风廉政方面取得的成效,工作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闫浩滨对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担当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四是要在监督监管下工作,优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