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4 11:3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14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招商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研究,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抓实关键举措,聚焦“四联四增”,突出“两个结合”,落实“十查十做”,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