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2020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0 09:5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7日,市投创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0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闫浩滨动员讲话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市委重要决策部署,是强化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认识;要强化警示教育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结合做好中心工作与警示教育关系,同步进行,一体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