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0 09:2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市投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陈道明组长及成员、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军安到会指导。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心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认真审阅了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闫浩滨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表态发言。对照检查过程中,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挖问题根源,实事求是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诚恳给予批评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自我净化、共同提高的效果。

       陈道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有温度,整改态度坚决,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预期目标。会后,要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执行,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闫浩滨表示,市投创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勇于担当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转变作风;三是自觉维护大局抓团结,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持续增进和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