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08: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IMG_20191128_100606.jpg

11月28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讲话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篇“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市委主题办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

闫浩滨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过硬的党性修养做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紧贴实际查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