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1 15: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19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转发<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国家信访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突出问题的通知>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巴西利亚会晤公开会议上的讲话,随后领导班子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结合“再问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发言。

闫浩滨强调,招商干部要时刻叩问初心,锤炼党性修养,铭记使命担当,淬炼坚定品行,始终心怀坦荡,做到廉洁自律,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