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深入结对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07:2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FF2D1F6EB785AB80AB36A466732FD13C.jpg

 

7A2A77E9FA677EE75084CA9D18D12354.jpg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结对帮扶村工作提速增效,11月7日,市投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率队到霍山县下符桥镇庙岗集村,开展结对扶贫慰问走访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闫浩滨一行深入贫困家庭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实地调研了蔬菜大棚和艾草种植基地等产业扶贫项目,随后与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成果。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和面对面座谈交流,市投创中心干部职工深入到基层干部群众中,全面深入准确地了解了实际情况,切实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地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