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IMG_20191102_092210.jpg
 11月2日,市投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重点围绕招商体制机制、招商项目调度监管、招商项目落地帮办纾困等方面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静下心来与企业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调研成果,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闫浩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的调研选题都比较有针对性、问题找得比较准,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要紧盯问题不放,切实将解决问题的措施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