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赴独山镇红色革命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1 08:0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29日上午,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裕安区独山镇开展红色教育,瞻仰红色旧址,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此次赴独山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市投创中心党组书记闫浩滨,党组成员鲍学飞、沈孝红参加活动。

34e45196ac1c1f52aa0e541bd5a57a9(1).jpg

市投创中心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六霍起义纪念塔前,瞻仰烈士纪念塔并观看浮雕和文字介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六霍起义的历史背景,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图片、史料、实物。最后参观了独山革命旧址群,近距离感受独山镇的红色文化底蕴,深刻领会革命先驱们在艰难困苦的战争年代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将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为建设绿色六安,推动六安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