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5 18:3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23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文件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

会议强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主动工作,加强协同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多渠道获取有价值的项目线索,凝心聚力抓好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从严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盯时间节点,抓实“规定动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上,各科室有关人员还围绕自己近期读书的思考与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交流读书心得感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