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22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作廉政党课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孝红主持会议,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正确对待一个“权”字,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正确对待一个“利”字,做廉洁上的“清白人”;正确对待一个“责”字,做事业上的“有心人”;正确对待一个“德”字,做群众的“贴心人”;正确对待一个“干”字,做发展的“领路人”。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以“三个以案”为警示,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牢记使命和工作责任,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营造招商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