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09: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日出版的第5期《求是》发表的署名文章),李锦斌在2月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讲话精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和《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举措的通知》等内容。

闫浩滨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当前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招商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