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D232C96C5D360A3AA14944E4BBF5356E.jpg

 

330AC57E170DEEF9EA2DBFC9317FFEFE.jpg

 

1月19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六安市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迈出建设网络强国的坚实步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通知》等内容。

闫浩滨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在手工作紧抓不松懈;值班值守要在岗在位;狠抓“四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做好春节返乡客商服务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