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2 15: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10日,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党中央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之基。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话,充分发扬民主、听取意见;每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灵魂寻根源,找准症结谋举措。

       会上,党支部书记鲍学飞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检视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聚焦主题,正视差距,探究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相互之间在严肃、认真、团结、务实的氛围下,实事求是地交流看法、提出建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鲍学飞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敢于说真话、扯袖子,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党性锻炼、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行跟踪问效、对账销号。要持续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巩固深化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为绿色六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