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07: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IMG_20191122_143635.jpg

11月22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序言、总纲、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关于转发《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随后领导班子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发言。

闫浩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自觉尊崇制度、坚决执行制度,要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做好服务,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助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