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5 11:3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7cb6845009415c4c33cf6202bcf8b4.jpg

 

11月14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先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2日至3日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内容,随后领导班子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发言。

闫浩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上下要自觉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不能松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