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1 07: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IMG_20191029_145000.jpg

10月29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前重点学习了10月21日张日升部长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咬耳扯袖,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闫浩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全面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