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1 08: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IMG_20191029_193122.jpg

10月29日,市投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作专题党课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报告会。

闫浩滨从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心存规矩戒律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和必要性,以及怎样对党和人民忠诚担当。报告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紧扣招商部门主题教育实际,带领大家重温初心和使命,指出招商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履职尽责、转变作风,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全体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对照党章党规,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别山精神,推动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