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开展红色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0 10: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IMG_20191019_161105_wps图片.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9日下午,市投创中心与市金融监管局联合邀请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道明同志作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老区精神》的红色党史专题报告。

陈道明从六安是安徽马克思主义的首播地、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是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等十二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六安为什么这样红”,深刻诠释了六安革命史就是坚守初心史、践行使命史、勇于担当史、无私奉献史,深刻总结了六安老区“忠于信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牺牲、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

会后,市投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强调,六安革命历史文化丰富,具有独特的红色文化资源,伟大的大别山精神与革命老区精神是我们党员干部汲取精神营养的不竭源泉,我们要以此次学习报告为契机,珍惜当前美好生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干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投身到建设幸福美丽六安的新征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