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9 09: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18日下午,市投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与典型案例教育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先进典型视频《大家——黄旭华》、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和第六集——《拍蝇惩贪》。

IMG_9142_wps图片.JPG

一方面,通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全体人员从中汲取营养、见贤思齐,进一步浓厚了单位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敲响了警钟,充分认识到严格队伍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改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筑牢了反腐拒变的思想根基。

会后,大家表示此次教育学习活动从正反两面开展教育,让思想上产生强烈的对比冲击。一要以案为鉴,杜绝私欲膨胀,不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了谋取不义之财、谋取私利的工具。二要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