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18: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经过6天的集中学习,市投创中心于10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依次围绕理想信念和宗旨性质,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等方面,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

主题教育读书班期间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视察安徽视察六安等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典型案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做到“两个维护”》,《红六安》等内容,以中心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以扎实有效的学习,推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群众筑牢信仰之心、把稳思想之舵。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道明对各位党组成员的研讨进行了点评,对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闫浩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到真学,入脑入心做到真信,自觉实践做到真用。要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工作的具体实践。

4a16262df11f49ef831c0f5c8be78d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