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16:5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9日上午,市投创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81498556518331993.jpg

闫浩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维权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准备把握目标要求;三是要加强分类指导,全面覆盖精准发力;四是要聚焦突出问题,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五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强化担当作为。

会前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和9月1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