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1 09: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IMG_9096.JPG 

IMG_9108.JPG

7月30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研讨会集中一天时间,上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下午集中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曹伟同志先进事迹,《一脉相承六安红——立夏节起义、六霍起义胜利90周年》、《焦点访谈——黑臭水体从何而来》视频。

闫浩滨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常学常思、真抓真改,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