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带队赴结对社区及小区开展防疫物资爱心捐赠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6 11: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市投创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2月6日上午,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带队赴结对社区白鹭洲社区及结对小区香榭花城小区开展防疫物资爱心捐赠行动,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jpg

目前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面对持续严峻的疫情,白鹭洲社区及香榭花城小区开展了高频次、全覆盖的日常消杀工作,消杀用品出现了严重紧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投创中心克服困难,多方筹措,及时为帮扶社区及小区送去了口罩、红外线测温仪、酒精、84消毒液等紧缺物资,同时也向社区及小区防控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了暖心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对我中心的捐赠行动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好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优势,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

3.jpg

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市投创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帮助社区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同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