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铲雪除冰 保障包保路段平稳安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09:0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QQ图片20200110090600.jpg

 

       1月8日至9日,我市迎来2020年第一场瑞雪,随之而来的却是雪后在出行、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不便。为保卫市民安全,市投创中心全员齐上阵,第一时间奔赴包保路段,全力开展扫雪除冰活动。从梅山路大别山路口至球拍广场,约3公里的路程,市投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扛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卖力铲除冰冻在路面的积雪,开辟出一条条干净的道路。同时,还对绿化路段的树木进行打雪,让树木“减负”,挺直“腰杆”。虽然寒风凛冽刺骨,大家的手和脸冻得通红,却丝毫没有影响到铲雪除冰保安全的热情和效率。他们挥汗如雨,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顾不上歇息,充分展现了招商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过往市民的纷纷赞扬。

 

QQ图片20200110090604.jpg

 

       经过一天的浴“雪”奋战,市投创中心的包保路段已畅通无阻。通过在恶劣天气开展扫雪除冰活动,既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浓厚了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又强化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员干部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