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扎实开展“创城”主题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我市创城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市投创中心开展了“创城”主题系列活动。

系列一 积极开展单位内部集中清扫活动。单位全体职工集中进行擦洗门窗玻璃,清除办公桌椅、空调、灯具等办公设备的积尘,清理公共走廊卫生等工作。

系列二 深入结对共建小区——香榭花城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巾帼来敲门”活动。中心全体巾帼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材料,协助居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文明创建、文明家风、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大家的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的意识,帮助大家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让文明创建入家入户。

5M[F7XV5OH8F1K(OFFDI0%C.png

系列三 集中开展送宪法进小区活动。以“共建文明城·送法进万家”为主题,在小区内悬挂条幅,成立法治宣传教育阵地,重点宣传了宪法与创城宣传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并向居民发放《积极参与法治宣传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让法治观念深入民心,引导居民懂法、守法、爱法。

)0HWW0E5G{CJ_B`H35H9R)C.png

 

@QK)}6D(8]Q`Z1LUC$@51VC.png

系列四 带头实践“烟头不落地”专项劝导活动。中心志愿者服务队通过设置宣传台、入户宣传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发放倡议书、六安文明20条等宣传资料,倡导文明吸烟,爱护环境。部分志愿者对小区不文明吸烟行为进行了劝导,并对在小区绿化带、边角处等地捡拾的烟头、烟盒等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

LU_`%%J%BPMI~UR]DTBBCJU.png

凝心宣传助创城,聚力实践促文明。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提高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认同度、知晓度、参与度,引导居民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