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创城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4 17: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付新安率市政协视察团集体视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副市长孙军陪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聂保国、黄应松、梁修存参加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正阳新村小区、东城农贸大市场、百大金商都、解放路第二小学、平桥乡综合文化站等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文明办负责人关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介绍,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付新安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加快六安经济转型发展,提升六安形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信心,找准创建工作差距,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  

付新安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艰巨性,增强责任意识,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精建细管,提升服务能力。以提升城市服务和城市管理能力为导向,运用创新思维把城市管理好、运营好、维护好,提升城市的综合服务能力,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培基固本,巩固创建基础。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根本任务,贯穿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全过程,渗透到创建工作的各个领域和各项环节,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付新安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和智库优势,持续关注、大力支持创建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如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副市长孙军通报了目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