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及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维护法治、崇尚法治的良好风尚,8月16日下午,市投创中心组织志愿者赴香榭花城小区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及普法宣传活动。

IMG_20190816_165600.jpg

志愿者们不畏炎热,通过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小区内来往居民发放“六安文明20条”宣传页和环保法、交通法等法律读本。并现场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助脱贫、创文明”“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等主题宣讲,用实际行动引导大家切实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现场气氛热烈。

市民素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市投创中心将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及普法宣传活动,为创建遵纪守法、文明向上、平安和谐的文明城市不断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