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月测评成绩发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7 10:4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6日上午,2019年5月份四区文明城市月测评成绩发布会在裕安区北塔公园广场举行,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分获前三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副市长朱潘杰出席活动。  

据了解,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行“属地管理、区负总责、重心下移、街道主抓”的机制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5月份,金安区坚持指挥部月调度会议制度,明确中洲家居市场、文苑巷、青年路菜市场等7项重点整治项目;对淠绿新村、青年广场、金水湾等小区开展集中整治,新建电瓶车充电桩19处、集中晾晒区23处,施划停车泊位65个。  

裕安区对平桥闻堰路、西市竹丝巷等地进行重点整治,清除一店多招,整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叶集区加大城市街区创城环境提升工程进度,大力推进主城区主干道分类垃圾箱设置工作。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了6个安置小区、3个商业小区11个微型消防站的设置;投入240万元,打造古碑路与迎宾大道东南侧绿色景观带,并同步设置公益宣传载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