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直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志愿服务提升行动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6 09:1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25日下午,2019年市直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志愿服务提升行动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日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主持会议。  

张日升指出,要肯定成绩,找准短板,进一步坚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测首评取得较好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张日升强调,要攻坚克难,规范提升,进一步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和责任。在对标精准创建上下功夫,在完善申报材料上下功夫,在提升文明素质上下功夫。要示范带动,全民参与,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长效和常态。进一步完善制度,激发活力,营造氛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为如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打下决定性基础。  

韩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创建、盯住重点问题抓提升、贴近群众生活抓问卷,不断提升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并重、形成常态与建立长效并举,在问题整改上动真格,在补齐短板上求突破,在群众满意上抓提升,推动文明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