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调研“两补一化”和创城工作时强调
强化城市意识 推进精细化管理 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18 14: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04180843408067_Qa8PJpS4_650x431.jpg

4月16日上午,市长叶露中调研“两补一化”和创城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城市意识,持续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201904180913518093_WXBMH0fu_650x431.jpg  

 

201904180843528071_PaE9Leeg_650x431.jpg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南屏苑三期、健康苑小区、七里巷、解放北路二期、鼎邦御庭小区、紫竹林小区等地,分别就“两补一化”、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现场督查,与基层干部群众交谈,认真听取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及群众反映强烈的诉求。  

201904180843568072_pIlkbbxI_650x43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露中听取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两补一化”、“十项行动”任务推进情况。他指出,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创城和“两补一化”工作,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机制体制不断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创城和“两补一化”工作存在的问题,继续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全市创城和“两补一化”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不断改善城市面貌。  

叶露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城市意识,正确处理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切实发挥好城市总规、控制性详规的作用,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拓展城市空间,强化城市产业就业支撑,不断增强城市辐射带动能力。要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公共管理和服务职责,进一步健全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加强部门沟通配合,对创城和“两补一化”工作中的盲点、痛点、堵点、难点问题逐月销号解决,尤其是要优先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提高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断丰富文明创建活动载体,依靠广大群众自上而下地开展社会治理行动,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会上,通报了四区创城工作月测评月排名情况并授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