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军深入金寨县斑竹园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韩军一行首先来到斑竹园镇志愿者服务中心,仔细参观了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义诊室、理发室、书画室、演奏室、图书室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详细询问了服务中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同志愿者、群众进行亲切交流。随后韩军一行视察了斑竹园镇街道委员会,参观了乡贤馆,听取了新时代实践活动具体开展情况的汇报。

韩军对斑竹园镇新时代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省委、市委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要利用好这个平台,使之成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重要窗口,脱贫攻坚、扶志扶智和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的重要抓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和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渠道,建设乡风文明和传承红色文化的平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