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商用车整车基地及零配件生产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17:0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一)项目建设地点:

金寨现代产业园区

(二)项目所属产业:

新能源汽车

(三)项目概述:

规划用地面积300-400亩,建设新能源整车研发及制造基地、核心零部件及氢能产业链汽车四大工艺的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同时配套试车跑道、电泳线(除设备部分)、办公楼、宿舍、食堂等辅助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金额:

10亿元人民币

(五)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入区企业可孵化本地产业链和扶持本地车企发展,协调产业链上下游核心零部件(高性能电池、制存运加氢设备、氢能发动机系统等)企业产生产业集群效应,为企业带来丰厚的投资效益,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上交税金近2亿元,为整个新能源领域的经济腾飞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六)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

1.目前规划土地已完成征地拆迁,“七通一平”全部到位。

2.目前已进驻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有国轩高科新能源电池、澳格汽车滤清器、正东汽车锁具。

(七)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八)联系人:

刘丰成

(九)联系电话:

0564-7359318

(十)联系地址:

安徽省金寨县行政中心

(十一)电子邮箱:

jzxtzcyzx@163.com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