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献计献策】六安市“双招双引”云平台上线试运行!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投创中心 征集时间:[ 2021-07-21 00:00 ] 至 [ 2021-08-20 00:00 ] 状态:已结束

广大网民朋友:

你们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中心与华为公司联袂打造的六安市 “双招双引”云平台已于今日正式上线试运行,点击网址http://tczx.luan.gov.cn/szsy,即可进入平台浏览。我们诚邀您在试运行期间分享使用感受、提出帮助平台优化升级的建设性意见。电子邮箱:lazszhk@126.com;通信地址:六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10楼,邮编:237000,联系人:邹冬妮,电话:0564-3378302。活动截止日期:2021年8月20日。

征集结果

本次征集未收到有关网友反馈信息,本部门邮箱、公众号、微信、微博、百姓畅言等也均未收到相关反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