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六安市投资指南》(2021版)创作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投创中心 征集时间:[ 2020-12-17 00:00 ] 至 [ 2021-01-30 00:00 ] 状态:已结束

《六安市投资指南》(详见附件)是由市招商引资领导组办公室编制的全面宣传推介六安的基础材料,已连续制作多年,在我市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名片作用。近日,《六安市投资指南》(2021版)编制工作已正式开启,为吸纳更多先进的设计理念,现公开向社会征求创作意见。欢迎广大招商系统干部职工和关注我市发展的网友,围绕“内容是否全面、设计如何出彩、如何更好地展现六安形象”等方面踊跃献计献策。电子邮箱:lazszhk@126.com;通信地址:六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10楼,邮编:237000,联系人:邹冬妮,电话:0564-3378302。活动截止日期:2021年1月30日。

六安画册pdf格式.pdf

征集结果

本次征集未收到有关网友反馈信息,本部门邮箱、公众号、微信、微博、百姓畅言等也均未收到相关反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