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网站内容、版式完善升级征求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 征集时间:[ 2020-09-25 00:00 ] 至 [ 2020-10-30 00:00 ] 状态:已结束

广大网民朋友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网站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公众、宣传招商引资最新资讯、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招商,近期,我们将对网站内容、版式进行全方位的更新完善。为使网站更贴近公众,便于浏览,现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广大招商系统干部职工和关注招商引资、关心我市发展的网友踊跃献计献策。电子邮箱:lazszhk@126.com;通信地址:六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10楼,邮编:237000,联系人:朱旭东,电话:0564-3378302。活动截至日期:2020年10月31日。

1.您最关注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网站的哪类信息?

2.您认为哪些内容应放置网站醒目位置?

3.您在访问网站时感觉哪些功能有问题?

4.您觉得目前网站最应改进哪些方面?

5.您觉得目前网站在版面设计上哪些方面有待改进?

6.您对网站的网页设计、风格和布局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7、您最希望通过网站获取哪方面的信息和服务?

8.您对网站建设的其他意见?

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

2020年9月25日

征集结果

本次征集未收到有关网友反馈信息,本部门邮箱、公众号、微信、微博、百姓畅言等也均未收到相关反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