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六安市招商局微信公众号改进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六安市招商局 征集时间:[ 2018-10-18 10:11 ] 至 [ 2018-11-18 10:11 ] 状态:已结束

为准确了解和评估六安市招商局微信公众号(六安市招商局发布)的运行情况,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工作,特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就“六安市招商局发布”的运营、栏目设计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8日。

二、征集要求

请结合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实际,对“六安市招商局发布”的栏目设置、整体风格、宣传内容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三、征集方式

1、可将意见建议发送到邮箱:lazszhk@126.com。

2、可拨打六安市招商局综合信息科电话:0564-3378302,口头反映意见建议。

3、可在此征求意见栏下方直接留言。

4.  可通过下方微信扫码,进入“六安市招商局发布”微信公众号,反映意见建议。

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小结分析

本次征集未收到有关网友反馈信息,本部门邮箱、公众号、微信、微博、百姓畅言等也均未收到相关反馈信息。

征集结果

本次征集未收到有关网友反馈信息,本部门邮箱、公众号、微信、微博、百姓畅言等也均未收到相关反馈信息。